【轮回】【江周】青蛙王子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国王的小女儿很漂亮很漂亮。

有一天,小公主在水池边玩他最喜欢的荒火碎爽,玩着玩着就把荒火碎霜掉进了水池里。小公主够不到就哭了起来,哭得很伤心很伤心。

一只小青蛙听见了,就问小公主:“哈喽!漂亮的小公主,你怎么哭了啊?”

小公主别过头看了看水池:“......”

青蛙说:“不要哭呀,你做我的朋友我就帮你把银武捞出来好不好?”

小公主很害羞,虽然没怎么交过朋友,可是他很想把荒火碎霜拿回来,就对青蛙说:“嗯。”

青蛙很开心,马上跳进水池把银武捞了出来。

小公主拿到之后就开心地道谢之后走了。

第二天,小公主跟国王准备吃饭,突然听见咚咚咚的敲门声,原来小青蛙来找小公主了。小公主打开门一看,是那只青蛙,开心地砰地把门打开抱住了小青蛙。

国王看着相拥的小公主和小青蛙说:''周泽楷你再不按剧本演小爷就把你的荒火和碎霜分解了。''

然后小公主沉默地松开了小青蛙,关上了门。

小公主:“咳。”

然后呢,国王知道了小公主答应当小青蛙朋友的事,就说:“孩子,你要说话算数,快去把门打开!”小公主红着脸打开门,小青蛙就蹦蹦跳跳地进来了。

小青蛙说:“漂亮的小公主,把我抱上桌子吧!” 小公主很害羞,但是怕国王生气,就把小青蛙抱了上来。小青蛙又说:“我要和小公主一起吃饭!”小公主很害羞,但是怕国王生气,就让小青蛙用自己的金盘子吃饭。

吃完饭,小青蛙对小公主说:“谢谢款待,我现在有些困了,请把我抱到你漂亮的小床上去睡觉吧。”小公主一听,从来没有人和自己睡过一张床,就哭了起来。国王生气了说:“孩子,你不能这样对待你的朋友!”

小公主只好把小青蛙带回房间放在地上,小青蛙说:“漂亮的小公主,把我抱上你漂亮的小床吧!”

小公主一听很懊恼,一下子把小青蛙抓起来,然后小青蛙凑过去,小公主笑着亲了一口小青蛙。

国王:“喂!等等!这里不应该是公主生气地把青蛙摔墙上吗?!”

两位女仆赶忙拉住了莫名其妙生气的国王:“翔翔冷静!你赔不起荒火和碎霜!''

突然,小青蛙一下子变成了一位可爱的王子。原来,他是被一个坏巫婆变成了青蛙,只有小公主能把他救出来。

第二天早上,小公主就和王子成了很好的朋友,还结了婚。最后,漂亮的小公主就跟着王子回了家,他们过上了快乐而幸福的生活。

----end ❤️-------

旁白方明华:这个剧组没得好了







评论(4)

热度(3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