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521轮回单身老年阿姨秧歌团





【10:45】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谁起的这群名,太魔性了
云山乱:杜明。
残忍静默:他可能最近秧歌扭多了
无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
吴霜钩月::)
一叶之秋:所以这个群是干啥的,我看群里怎么没有方明华?
云山乱:脱团狗陪老婆去了:)
残忍静默:所以这个群是单身狗联盟?
吴霜钩月:对啊对啊咱们组织点啥活动不带方哥玩儿!
一叶之秋:好!
残忍静默:赞同
无浪:哈哈哈哈好
云山乱:来来来!
一枪穿云:嗯。
无浪:上方惊现小周


总之大家怀着对脱团狗的怨念跑到山顶亲近大自然,组织了一场不带方明华玩儿的烧烤。
搂着老婆的方明华:我脱团我骄傲科科



【22:30】
云山乱:今天中午真的吃的超嗨的w
一枪穿云:✧*。٩(ˊωˋ*)و✧*
无浪:队长说超开心下次也一起✧*。٩(ˊωˋ*)و✧*
残忍静默:赶紧把合照搞成九宫格秀方哥一脸
无浪:不方哥会秀你一脸方嫂的
云山乱:......
云山乱:这个世界太残忍了,我要找个女的嫁了
吴霜钩月:这个世界太灰暗了,我要找个唐柔嫁了
一叶之秋:唐柔不会和扭秧歌的老年阿姨在一起的死心吧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孤独终老吧你单身老阿姨杜明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来吧吴启!你等着我去找你真人pk !
残忍静默:谁怕你!
无浪:托腮。
吴霜钩月:所以这次单身狗抱团计划圆满结束?
一枪穿云:嗯✽ ✿
无浪:队长表示圆满结束撒花!
云山乱:圆满结束撒花!
一叶之秋:撒花撒花!!!
无浪:好了时间不早了明天还要加训呢大家早点睡吧
云山乱:嗯大家都早点休息,今天也挺累的。


【23:45】
无浪:他们都睡了?
一枪穿云:嗯!
无浪:哎嘿,我爱你♥
一枪穿云:我也是(´>///<‘)
[无浪撤回了一条消息]
[无浪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云山乱::)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
残忍静默::)
一叶之秋:我已经截图了,等着被挂吧手动再见
云山乱:来来来截图发我一份我也挂
无浪:!
无浪:喂你们不是睡觉去了吗?!




今天的轮回依旧平静。












评论(2)

热度(7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