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写一个情话皮

''江?''
周泽楷刚拍完广告在个人休息室里收拾东西,就接到了江波涛的电话。
''小周,辛苦了。''江波涛的声音低低的,听起来格外温柔。
''今天被长辈拉去了一个相亲会凑数,坐我对面的姑娘还不错。''江波涛顿了顿继续说,''长的挺好看,学历性格都很好。''
''......''周泽楷那头沉默了一阵,''所以----''他回答着,声音有可以察觉到的颤动,即使只说了两个字,也可以发觉他情绪的强烈波动。
''相亲会的大家都是这么说的。''江波涛打断了周泽楷的话。
''说她长的那么好看我真是够好运之类的话,我就想我男朋友可比这好看多了啊,对了,可不仅好看。周泽楷的好给我一天都说不完。''
''真是,让我更想你了。''
真是隔着电话线都能猜到周泽楷迅速转红的脸颊,江波涛笑了笑。
''好想你,想要你,想要的不得了。''


宣泄完休息日被拉去单身男女茶话会的江波涛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
门外的杜明:(轻声呐喊)诶呦我的妈太虐狗了!
门外的吴启:报警!绝对要报警!

''靠我说报警没让你抱紧我好吗?''










评论

热度(3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