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你把寝室钥匙放在哪里了?!

习习视角,孙翔皮皮室友设定 来自灵魂歌手孙翔的倾情演绎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俱乐部的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干什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江波涛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队长 去了旅馆
  你到底把寝室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寝室钥匙放哪里了!!!
(卡祖笛)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网吧大爷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的寝室在轮回俱乐部
  不穿衣服的周泽楷就那么可爱吗!
不穿衣服的周泽楷就那么可爱吗?!
不 穿 衣服 的 周泽楷 就 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轮回俱乐部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江波涛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小爷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小爷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宾馆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小爷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小爷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宾馆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小爷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小爷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宾馆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小爷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小爷很忙的

孙翔:小爷再也不和江波涛住一个寝室了!【摔

评论(6)

热度(7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