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邀赛期间,刚到了苏黎世的众人精神满满地去唱歌喝酒放松。
孙翔被灌酒灌的迷迷糊糊,打算出去洗把脸。晃晃悠悠地走到洗手间的拐角,迎面一个人撞了上来。金发碧眼,比孙翔还高上那么一点,看上去喝了不少,满身酒气冲天。那人定了定神看了一眼孙翔笑了笑,还试图摸一把孙翔的脸。
''我次--''孙翔一愣,反应过来之后表示不能忍,一句国骂就要脱口而出,却被后面的一个声音打断。
【把手放开,小兔崽子。】
叶修的声音,说的大概是法语,因为没有喝酒,声音清清亮亮的,语气透着带了强势的刻薄。孙翔没带翻译,梗着脖子反应了一阵发现并听不懂。
【你是谁啊?脑子有病关你什么事。】男人的声音十分傲慢。
【我认得你,真巧啊。】叶修笑了,【x国队的队员对吧,我是中国队的领队叶修啊。】
【你是叶修......】国内分析过这人的比赛,他也早就明白了这人的实力,虽然只是替补,但是......男人清醒了几分。
【你试图调戏的这人是我们国家队的。】他说话的尾音拖的很长,【不仅是国家队的,还是我的人,你别肖想了。】
【啊对了,我刚才正好拿手机拍了刚才的事。要么你现在赶紧道歉滚蛋,要么我就把视频发给你的队长兼小情人。】
【你怎么会知道!】男人的语气有些诧异和恼怒,但声音终究还是弱了下去。

【好吧,我错了。】
男人一面念叨着真倒霉一面拐进了洗手间。孙翔看着叶修,眼睛因为醉酒湿漉漉的。''你刚才和那个司马玩意儿说啥了?''
''我说你脑子有问题会传染,他说有病要早点治并对你表示了同情。''
''我日啊叶不修!你说谁脑子有问题?!''
叶修轻笑了一声,伸手拍拍孙翔的头。
【小朋友总让我担心,看来以后得陪你一辈子了。】
''你说啥?都是中国人你还放洋屁......''孙翔嘟囔着。
''好了好了洗把脸咱赶紧回去吧。''叶修说。


评论(9)

热度(1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