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的刀剑乱舞语音合集


复健向摸鱼产物。


【登录(读取中)】

♪♪♪(乱哼)


【登录(读取完毕)】

刀剑乱舞!


【登录(开始游戏)】

早上好啊!什么,你说不是早上?......小爷愿意问候你就不错了你还挑?


【入手】

唷,你眼前的可是大名鼎鼎的斗神孙翔!运气不错嘛!


【本丸】

我一定会将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世界的!


名字叫孙翔,不过你要是叫翔哥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本丸(放置)】

喂,你别是一直在盯着小爷看吧?


【本丸(负伤)】

轻伤:可恶!这样的伤洗澡的时候肯定会痛!


重伤:喂,你没看到吗?


【结成(队长)】

孙队长?还挺好听的,哼哼!


【结成(入替)】

辅佐别人的意思?提前说一句这小爷可不擅长。


【装备】

不错,我会物尽其用的?


【出阵】

颤抖吧!弱鸡们!


【资源发现】

这是什么?

原来不是敌人啊,无聊。


【BOSS到达】

这就是boss?太弱了吧?


【索敌】

这种阵型的弱点是——!


【开战(出阵)】

来吧!让你见识一下斗神的厉害!


【开战(演练)】

演练的话,认真起来吧。可不能丢人啊?


【攻击】

看这里!


【会心一击】

龙回头!


【中伤/重伤】

刚才那一下是你最后一次伤我了,接下来......!


【真剑必杀】

说说你的遗言吧!


【单挑】

见识一下吧,小爷的个人show time !


【胜利MVP】

全场最佳!


【升特】

更强了呢,这样的话,离小爷将斗神的名号响彻世界的时候就更——


【任务(完成)】

你有任务完成了?挺能干的嘛。


【内番(马当番)】

要我照顾马?没搞错吧?


【内番(马当番终了)】

靠!我总感觉这马好像对我有意思啊?!


【内番(畑当番)】

种田啊,你下次再安排我干这个小爷就种一排腐肉花给你。


【内番(畑当番终了)】

终于!呼。


【内番(比试)】

一决雌雄吧!我可认真起来了!


【内番(比试终了)】

结果?......当然是小爷我赢了!


【远征】

溜达一圈儿,小爷不在的时候不许锻新刀!

逗你的!


【远征归还】

土特产,拿着!


【锻刀】

你别动,小爷先看看是什么刀?


【刀装】

搓没搓出来金蛋?


【手入(轻伤以下)】

疼死了!小爷要睡一觉。


【手入(中伤以上)】

放开我!小爷还能再战一百年!!!


【链结】

又变强了!虽然我本来就很强。


【战绩】

这就是你的战绩啊。


【万屋】

总来商店月末吃土的时候可别对着小爷哭啊,败家丫头。


【破坏】

战士的话,就是应该死在马背上的。

所以......你别露出这幅表情啊……



评论(2)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