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孙翔使用说明书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最新产品--孙翔

使用前请详细阅读本说明书。请妥善保存,已备再次参阅。

致用户:

尊敬的用户,感谢您选择使用轮回牌产品,为了方便您使用,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并按照说明书的步骤操作。使用时有任何问题请拨打保修证上的电话联系我们,我们时刻恭候为您服务!

使用前请确认:

产品盒底部有认证码,您可以在官网检查是否为正版,并检查您收到的孙翔配件是否齐全,版本是否正确。如有问题请不要激活,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为您替换。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版本问题】

本公司出品的孙翔有五个版本:越云少年款,嘉世狂气款,漫画黑发款,亚种孙香款,以及新推出的本款:轮回款。请以孙翔身上穿着的队服来进行辨认。

【技术参数】

名称:孙翔(官网名称)

性别:男

身高:185cm

肤色:普粉

发色:金色

瞳色:海蓝

语言:中文/重庆方言(可切换)

制造商:轮回科技研发所

设计师:蝴蝶蓝


【配件】

  1. 轮回冬季队服全套(已上身),夏季短袖制服,春季运动服全套

  2. 一箱六个核桃

  3. 手机一部

  4.一叶之秋账号卡一张


您可以自行替换孙翔的衣服,本公司官网有衍生服装,如猫耳女仆装,牛郎西装,兔耳睡衣等,需另外购买。但本公司不能保证客户的人身安全。


【激活步骤】


方法一:按动孙翔后脑处的按钮,说出口令“孙翔"。激活成功后,孙翔会睁开眼。

方法二:把产品附赠的六个核桃浇灌在孙翔的头上。激活成功后,孙翔会睁开眼并给您一个大嘴巴。


本公司的孙翔已充电完毕,可直接激活。


【交流方式】

  声控

【功能】 
A:您的孙翔设定为具有超过90的智商,然而情商数值设置略低,您可以尝试捉弄/调戏他并且有很大几率不被他发现
B:身体强健,可以帮您搬运重物。(抱起来也很舒适)

C:   可以帮您代打荣耀,技术较高。

D:   可以与您聊天解闷
更多功能有待您的开发!


【与其他个体相容性】 

与周泽楷,江波涛,吴启,杜明,吕泊远,方明华等个体相处良好,无须特别注意事项。 

其与叶修个体相遇时会开启不爽无智商状态。会用语言激怒叶修,您要保护孙翔以免因叶修个体的嘲讽技能受到伤害。


【常见问题】

问:我的孙翔开始偷偷收集叶修的周边怎么办

答:请检查该产品是否为轮回款孙翔。本公司的少年款孙翔会进行收集叶秋与一叶之秋周边的行为。如果是轮回款孙翔,请不要告诉他您发现了他的行为并且令他远离附近的叶修个体。否则孙翔会害羞而不与您交流。


问:我的孙翔看见叶修会脸红,体温升高怎么办?

答:请检查他是否被安装了耽美插件。


问:为什么和孙翔交流时他会鄙视的看我,还用语言攻击我?

答:一部分是性格使然,请回忆您是否在他面前用低于二百的手速玩过游戏。


问:生气的时候可以打孙翔吗?

答:本公司不负责客户的人身安全问题


评论(16)

热度(121)

©  | Powered by LOFTER